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度会议线上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的中国法学教育新局面,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度会议于12月16日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法学教育”,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辽宁大学承办。开幕式由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杨宗科教授主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武世兴副司长,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王利明教授,辽宁大学党委书记潘一山教授,沈阳师范大学校长杨松教授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国法学教育科研重镇的专家学者90多人云端参会。

1A8F9

18CE8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