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回望百年党史 重温峥嵘岁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思想教育,推进党建共建202347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与北京市法学会研究部党支部、中国政法大学数据法治研究院党支部京通州第五季党建红色根据地开展联合党建活动。三个支部的党员共十几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登上了模拟的南湖红船,参观了模拟的中共一大会址,认真聆听了中共一大召开的过程,学习了“红船精神”,回顾初创时期的历史,感受了党艰辛而伟大的奋斗精神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党的一大到二十大的展示宣传,回顾了党的伟大发展历史和过去的曲折光辉历程


在毛泽东红色教育园,全体党员面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新中国的缔造者毛泽东主席三鞠躬,之后,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党建活动,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涤,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初心使命更加牢固,极大地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了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