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20221110日,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本次会议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内容和主线中心主任田士永教授带领大家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行了相关材料的学习。然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畅谈感悟,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是凝心聚力、奋发图强的精神旗帜,是引领时代、开辟未来的战略擘画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 作为高校教职员工,一定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以实干精神和务实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