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举办“立德树人、德法兼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0日,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举办“立德树人、德法兼修”主题党日活动。为遵循防疫政策要求,本次活动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举行。

中心全体在京人员、支部联络委员王万华教授出席本次活动。首先,中心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等。在自学通学的基础上,大家积极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的第二项议程为“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我为学校建言环节。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法大70周年校庆活动,中心教师积极创新思路举措,为法大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支部联络委员王万华进行了活动总结,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评价,并鼓励中心党支部在未来举办更多此类有意义的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