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心教师与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校长及人文教育学院院长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31622日,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校长尤丁·巴丽图(Prof. EUDINE BARRITEAU)一行5人来访我校。321,我中心副主任刘坤轮副教授、刘小楠副教授、李慧敏副教授与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人文教育学院院长Jennifer Obidah等就法学教育及教育领域学术合作事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321下午,中心多位研究人员也参加了由黄进校长主持的Eudine Barriteau校长题为在加勒比地区教育体系下的领导者培养(Creating Leaders in Caribbean Educational Systems)”的讲座,并与Eudine Barriteau校长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中心教师通过与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校长代表团的座谈和交流,加深了对巴巴多斯及西印度大学高等教育的了解。中心成员也对我中心在法学教育研究、国际合作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此次交流为双方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