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央政法委重点项目“中外法学教育比较研究与中国法学教育改革”开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422日,由我校副校长李树忠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中央政法委重点课题“中外法学教育比较研究与中国法学教育改革”开题会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科研楼B207顺利召开。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田士永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学报副主编陈景善教授、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刘坤轮副教授、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刘小楠副教授、法学院王蔚副教授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树忠首先详细介绍了本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并对本课题最终研究成果可能产生的意义进行了介绍。接着,他将本课题研究的基本研究框架和结构设定,研究的进度安排、研究经费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他就课题研究的基本问题和项目成员进行了交流。

      田士永、刘坤轮、刘小楠、王蔚等就研究中可能碰到的一些问题和基本的研究思路进行了交流沟通,对本项目的研究意义、基本研究框架、工作进度等安排达成了基本共识。

      开题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