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中心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9号上午,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心主任田士永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分三个部分。首先,中心副教授李慧敏依据学校文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号在我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然后,田士永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几个方面,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学习和理解。与会其他人员也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是对我们学校和教师的巨大鼓励和鞭策。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为我们法学教育研究指出了重要的改革方向。我们一定要不断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中心全体与会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几个方面,结合本单位性质、任务和规划,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进行了具体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