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心副教授李慧敏参加巴巴多斯教育团教育制度座谈会并作报告

发布者: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发表时间]:2017-07-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717日下午,巴巴多斯教育团教育制度座谈会在中国政法大学科研楼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英国班戈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辛衍君主持了座谈会。巴巴多斯教育团教育、科学、技术与创新部常务秘书June Chandler、加勒比考试委员会主任Glenroy Cumberbatch等一行,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丹丹、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宋庆宝等参加了会议。中心副教授李慧敏参会并用英文作了“中国教育制度与教育法”的报告。

首先,辛衍君教授对巴巴多斯教育团表示了欢迎。随后,李慧敏副教授作报告,介绍了中国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学历教育制度、非学历教育制度以及相关的教育法律,为与会嘉宾展示了中国教育取得的成绩和现状。

然后,巴巴多斯教育、科学、技术与创新部常务秘书June Chandler、加勒比考试委员会主任Glenroy Cumberbatch等人围绕巴巴多斯的教育制度、加勒比地区的考试制度作了报告。

最后是讨论环节,中巴双方围绕报告进行了研讨和充分交流。座谈会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