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94日,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即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法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田士永教授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材料。随后,支部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年度工作任务、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中华文明传承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等进行了积极发言和交流。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作为高校教师中的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体落实到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中,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坚持文化自信,搞好科研,多出原创性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科研成果,为培养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而努力。

  1800568412.jpg

  • 附件【1800568412 (1).jpg】已下载
  • 附件【180056841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