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工作部门 >> 正文

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办公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办公室是中心的行政办公部门,主要负责中心的各项日常行政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一、负责部门行政办公事务,协助主任安排各种会议、学习、集体活动,并做好会议记录、纪要等;负责起草有关安排、总结、请求、通告等一些文字材料。

二、负责各类文件、来信来函的收发、传递、催办工作;协助编辑部做好文稿的登记、梳理工作;接待作者、读者来访;协助执行主编及时处理有关问题;做好保密工作。

三、负责考勤,根据中心相应规定,办理工作人员的请假、销假等事宜,并及时上报人事部门。

四、负责中心办公经费开支与办公用品、办公设施的管理、使用,保障办刊工作的顺利进行;负责稿费、审稿费的及时报批和准确发放。

五、管理好中心公章,杜绝违法乱纪、滥用公章谋求私利的情况发生;与其他单位和部门的业务往来要做到记录清楚、有章有序。

六、登记、管理好外来交流资料,提出交流资料的使用、处理意见,做到扩大学校影响与合理利用交流资料的最佳结合。

七、协助做好办刊、交流、赠阅、发行等工作,完成力所能及的“审编校”、印制业务联系事务,做好办刊服务工作;负责年检、核验事宜。

八、组织、分配、管理学校勤工助学学生的工作,负责考勤,并及时上报校勤助中心。

九、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