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法律职业伦理高级师资研讨培训班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主办方: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承办方:全国教师培训基地办公室,广州大学法学院



尊敬的__老师:

您好!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法学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法学类核心课程采取“10+X”分类设置模式,法律职业伦理被列为核心课程。为了提升法律职业师资队伍整体素质,适应法学伦理核心课程建设的需要,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决定举办“法律职业伦理高级师资研讨培训班”。本次研讨培训班邀请国内专家针对法律职业伦理及其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问题对教师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将由教指委颁发培训证书。

此次研讨培训班定于 2019 年 12 月 15-19 日在广州大学模拟法庭举行,入住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中环西路 230 号广大商务酒店。培训为期 5 天,具体日程安排如下(培训的课程另行通知);

1、2019 年 12 月 15 日:学员报到

2、2019 年 12 月 16-18 日:学习研讨(研讨内容及主讲教师于开班前一个星期公告周知)

3、2019 年 12 月 19 日:返程


本次研讨培训班不收取培训费。承办方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拟参加研讨培训的学员,请填写附件:2019 年《法律职业伦理师资高级研讨培训班》报名回执表;请在 2019 年 12 月 5 日前将报名回执电子版发送到邮箱gzlsxy@qq.com。




广州大学 联系人:周立 020-39366726 13500224547





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中国政法大学代章

全国教师培训基地办公室

广州大学法学院

2019 年 11 月 23 日



图片

参加培训者请扫描本微信二维码加入群交流